12Oct
2017

大发杭州与网易严选战略合作,联手演绎线上线下新融合

发布者:杭州大发     浏览次数:30039

10月12日,大发杭州与网易严选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以“城市配套服务商”为发展战略的大发杭州,联手网易旗下生活电商品牌网易严选,双方以创造城市美好生活为共同愿景,打造一系列线上线下新融合的实践。

当天,双方新融合实践项目一一惊艳亮相,不仅有大发杭州旗下智趣经济复合体“大发·智谷”首次的登场,网易严选同时宣布正式推出全新线下场景空间概念“严选体验空间”。更令人惊喜的是,大发·智谷与严选体验空间两者的结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为实体与电商的跨业态合作树立又一共赢样本。

双方现场表示,此次是大发杭州与网易严选战略合作的第一颗棋子,未来双方将展开更多深入和创新的跨业态新融合布局。

拥抱改变,

强强融合创想城市美好生活

在城市产业更新、用户消费升级的时代大背景下,无论是传统实体产业、或是新型电商企业都走到了改变的分岔路口。据权威媒体发布的《2017年消费升级数据研究报告》显示,年轻的 80后、90后、00后已成绝对消费主力,当传统卖方市场已经过去,相较于产品的实用性,这群年轻消费者更愿意选择有个性、能够实现自我价值的创新产品。如何拥抱变化?成为摆在所有企业面前的一道必答题。

传统实体企业还是新型电商品牌,谋求跨业态合作,拥抱时代变化,成为未来最重要的发展趋势。此次大发杭州和网易严选以融合姿态,直接打破线上线下、互联网与地产、工作与生活的边界,打造一个互联网背景下的城市美好生活阵地。

作为以“城市配套服务商”为定位的杭州大发,正持续不断的推进品牌转型中。它构建起以住宅、商业、产业、长租公寓等多元复合业务格局,大力拓展创新的业务领域,立志通过产品与服务改变城市生活。而网易旗下生活电商品牌“网易严选”,以为国人甄选天下优品为初衷,致力于传递给消费者删繁就简、精致美好的生活美学理念。两个拥有共通远大愿景、对产品品质极致追求的品牌,各取所长优势互补展开万众瞩目的新融合实践。

大发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网易开始线下业务布局,再加上两者对于城市人群的共同关注,正是基于这样的一些共同点,我们不谋而合走到了一起,发布会现场大发杭州副总经理张强表示。

同时,网易公司副总裁柳晓刚也表示“今天在大发·智谷,网易严选携手大发杭州,在线下场景的打造上进行了又一次的跨界探索”。

惊艳杭城,

智趣新经济复合体“大发·智谷”登场

随着世界级的G20会议召开,网易等互联网巨头纷纷聚集,杭州飞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正成为中国城市焦点,这是一个正在崛起的世界级的创新城市。

正因为如此独特独厚的互联网土壤,催生大发杭州旗下面向城市新青年量身打造,坐落于杭州智慧产业区周边的创新项目——“大发·智谷”。发布会当天,张强表示:“大发智谷项目,是一个全新的‘智趣新经济复合体”,这个项目将打破线上线下的界限,为城市产业人群打造全维度智趣生态圈”。

正如王石所言:“凡是城市需要的大发都会去做”,对应新的城市发展进程和大量优质产业人群的汇入,作为城市配套商的大发,自然也会呼应这一时代命题。

大发·智谷,坐落于杭州智慧产业园区的拱墅区祥符街道,智慧网谷(在建)旁,以周边区域产业和青年人群特质为考量,引入网易严选等新经济形态,定制化打造全新的“智趣新经济复合体”, 覆盖办公、特色商业街等业态,共享出行、智趣公区等体验的智趣新主张,旨在为杭州的城市发展注入一股新鲜血液,为互联网时代的杭州城市青年,培育一个智趣生态圈,提供工作和生活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据了解,大发·智谷新经济体验场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放。

而对大发来说,这只是一个有趣的开始,今后与互联网品牌的联姻合作更值想象。

概念升级,

在“严选体验空间”遇见生活的美好

继联手亚朵集团打造亚朵·网易严选酒店后,网易严选加速线下场景的布局,并进一步尝试向更为复杂和庞大的房产业态迈进,与大发合作的大发·智谷即探索的第一站。

此次发布会上,全新推出的“严选体验空间”是网易严选基于自身品牌理念打造的一个场景空间概念,是严选生活美学概念的线下延伸。据悉,它不仅首次落地于大发·智谷的示范区当中,还将成为网易严选未来线下布局的核心思想。不但涵盖场景空间展示、线下商品售卖、定制软装方案,更有面向年轻用户打造的社区文化。

大发·智谷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大发杭州在商办领域探索试水的新经济复合体项目,是对商业业态的全面创新和全新尝试,旨在满足城市和用户不断升级的需求。而网易严选立志通过互联网模式创新和严谨的匠人精神,实现用户心目中“好的生活”。此次合作正是两个不同业态品牌基于彼此一致的品牌使命,合力探索的一次新融合时代的美好实践。

据双方负责人表示,大发·智谷只是网易严选和大发杭州战略合作的第一步,战略合作才刚刚开始。网易严选体验空间与大发的新业务泊寓找到了新的契合——通过研究青年生活习惯和租住方式,为泊寓用户定制一个符合他们期待与理想的生活空间,合作成果也将于近期在泊寓北宸社区落地;与产城的重点项目黄龙大发中心、与大发88客户端下载的线上销售平台在线家的合作,双方也在积极探索和推进中。未来大发与网易,在更多层面还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在未来将持续构建新的合作。

大发杭州X网易严选

新经济体验场

开放活动预告

- 地址 -

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208号

(石祥路与科园路交叉口向西300米)

- 电话 -

4001000820

- 参观时间 -

10月14日上午9:00-下午17:30

- 福利放送 -

严选软装套装

(10月14日大发·智谷示范区开放当天,现场抽奖就有机会免费赢取网易严选软装套装,包括黑凤梨云端沙发组合、黑凤梨北欧极简直杆台灯、简约知性系列居家地毯等精美软装产品。)


15JUNE
2018

万纬落子中山,万纬中山物流园正式启动

2018年6月15日上午,万纬中山物流园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山市黄圃镇新马工业区万纬中山物流园项目现场举行,来自黄圃镇镇委、镇政府、各部门单位、工商联、万纬物流、中...

详细信息  >

网站地图

首页

大发88客户端下载 集团介绍 | 团队介绍 | 大事记

新闻 集团新闻 | 地方动态 | 媒体报道

产品服务 大发地产 | 大发物业 | 印力集团 | 泊寓 | 万纬物流 | 冰雪度假

大发国际网址 最新公告 | 财务信息 | 投资者来访 | 公司治理 | 投资者教育基地

企业公民 社会责任报告 | 大发公益基金会

加入大发

投诉建议

廉政举报

联络大发

大发官网设计开发及维护服务公司 锐诺互动(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