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ul
2018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徐逸波调研德英乐托育园,大发教育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发布者:大发88客户端下载     浏览次数:12013

7月24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徐逸波率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新虹街道德英乐托育园和虹桥镇德英乐托育园,调研闵行区3岁以下幼儿托育服务工作。

上海市政协、市教委相关领导,闵行区政协主席祝学军,闵行区副区长杨德妹 ,闵行区政协秘书长韩朝阳,以及闵行区教育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德英乐托育园工作受到调研领导肯定

上海德英乐教育总经理许青川向调研领导介绍了两所托育园的运营机制以及基本情况,徐逸波副主席等调研领导详细询问了德英乐托育园的园区面积、班级数量、入园幼儿数量、师资配备情况、主要活动内容、供餐方式,以及托育园收费情况和家长们的反馈等。

在虹桥镇德英乐托育园,看到正在老师们带领下愉快玩耍的孩子,调研领导还牵着小朋友的手,问他在德英乐托育园开心不开心。徐逸波副主席表示,要依靠多方力量,有效解决3岁以下幼儿的托育问题。

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托育服务体系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幼有所育”的目标,《人民日报》7月13日刊发《让“入托”不再难》的评论,指出“政府主导、民办同步、多管齐下发展托幼市场”的方向。作为一家教育公司,德英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政府一起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托育服务体系,让更多家庭受益。

由德英乐运营的闵行区虹桥镇及新虹街道两家托育园,是2017年上海市政府新建社区幼儿托管点实事项目正式启动后最早的一批试点。采用的是一种新的“公建民营、政企合作”方式,政府提供场地、硬件设施,企业负责后期运营。

德英乐托育园环境温馨,设施齐全。托育园对孩子们的日常安排坚持以游戏为主,合理搭配活动内容,符合孩子的发展特征和各方面发展的均衡性。和德英乐体系下的所有学校一样,托育园也十分重视幼儿阅读习惯的养成。通过绘本阅读和中心阅读角的设置,德英乐希望孩子们都能成长为终身学习者,热爱阅读,热爱学习。

以两家已经运营并赢得广泛社会声誉的托育园为基础,德英乐扎扎实实解决幼儿托育难题,进而解决双职工家庭的后顾之忧。

企业发展的“社会之道”

作为大发旗下教育品牌,德英乐对于幼儿托育园的探索,是大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援建新疆塔合曼学校、四川遵道学校,到救助先天性出生缺陷患儿、养护重症孤儿、关爱孤独症儿童,大发一直在探索企业发展的“社会之道”。

2015年,大发开始援建新疆喀什地区塔县塔合曼学校,2016年9月10日,塔合曼学校正式交付并开学。

2017年,大发公益基金会捐助1000万,通过爱佑慈善基金会“先天性出生缺陷”项目,全年累计救助226明贫困患儿。与此同时,大发2017年全年共向48家孤独症机构捐款327万元,4000余家庭参与社区融合活动,8000人次家长获得喘息服务等减压支持,近2000名一线特教老师获得专业培训,为孤独症儿童带来更优质的康复训练。

2018年,大发正式援建四川省绵竹市遵道镇十周年之际,大发董事会主席郁亮和志愿者出现在四川遵道学校,与师生们共话未来。

自2008年汶川地震后援建遵道学校开始,大发对遵道学校的关注从未停止。“一方面大发改变了遵道;另一方面,遵道也改变了大发,让大发重新思考应该在社会中扮演什么角色。”恰如郁亮先生在与遵道师生座谈中所说,遵道的学生给大发带来了很多东西,十年前的耕耘已经看到收获,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爱心在传递,“这让我们深深明白,社会对一个企业的期待是多方面的,企业要放低身段,还原成普通社会公民,融入到社会中去共同成长。”

追随大发的脚步,德英乐始终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发双语学校慈善日已持续举办10多年;复旦大发实验学校通过慈善乐跑活动BaobeiWalk-A-Thon,帮助患病孩子完成手术。在德英乐,校园公益活动已经成为日常教学中的“必修课”。

未来,德英乐将集聚更多力量为校园公益做出贡献,让更多善意在孩子们心底生长。

德英乐与社会共同成长

从幼儿托育园到完整覆盖2-18岁学龄儿童的学校体系,从援建学校到探索企业的经营之道、环境之道、社会之道,德英乐和大发向社会奉出了力所能及的努力,同时也收获了自身的感动与成长。

与社会共同成长是大发的目标,也是德英乐的目标。作为大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德英乐将继续秉承“开拓全球视野,激发无限潜能”的教育宗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闵行区虹桥镇德英乐托育园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路2878号和2882号

建筑面积:478平方米

咨询电话:021-64880127

上海闵行区新虹街道德英乐托育园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新虹街道宁虹路1122号

建筑面积:231.8平方米

咨询电话:021-62210185

07AUGUST
2018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与大发88客户端下载、采筑电商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8月7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以下简称“工务署”)与大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发”)、珠海采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筑”)签订战略合作协...

详细信息  >

网站地图

首页

大发88客户端下载 集团介绍 | 团队介绍 | 大事记

新闻 集团新闻 | 地方动态 | 媒体报道

产品服务 大发地产 | 大发物业 | 印力集团 | 泊寓 | 万纬物流 | 冰雪度假

大发国际网址 最新公告 | 财务信息 | 投资者来访 | 公司治理 | 投资者教育基地

企业公民 社会责任报告 | 大发公益基金会

加入大发

投诉建议

廉政举报

联络大发

大发官网设计开发及维护服务公司 锐诺互动(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