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un
2018

万纬落子中山,万纬中山物流园正式启动

发布者:大发88客户端下载     浏览次数:11981

2018年6月15日上午,万纬中山物流园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山市黄圃镇新马工业区万纬中山物流园项目现场举行,来自黄圃镇镇委、镇政府、各部门单位、工商联、万纬物流、中山大发以及各界媒体的一百余名代表现场出席。

首先,由万纬物流工程总监—陈剑上台致辞,陈剑首先对到场的各界嘉宾致以诚挚的欢迎和感谢!陈剑简单介绍了大发物流地产独立品牌—万纬物流的发展过程。提出了万纬致力于打造为全球领先的物流产业服务商的企业愿景。陈剑认为万纬中山物流园项目对于万纬物流“珠三角四大核心城市的区域性配送基地”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陈剑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克服困难,严把施工的质量和安全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投产。

随后,中山大发地产公司总经理黄伏上台致辞。黄伏表示“和城市同步发展”是大发的一贯策略,万纬中山物流园项目的启动,是大发与中山共发展、与黄圃镇共建设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在市政府、镇政府的帮助指导下,中山大发地产公司作为项目的建设方,会当好农民种好地,将大发30多年的建设经验注入该项目中去,积极满足城市发展的需求,为城市发展提供建设性力量,把大发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事业愿景落到实处。

黄圃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林东上台进行了讲话,林东首先对项目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到场的各界嘉宾表示真诚的欢迎,对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奋斗者、生产者致以关切的问候。林东指出,万纬中山物流园项目在黄圃镇落户建设,是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镇委、镇政府大力发展工业经济的号召,不断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加大技术改造投入,走科技进步与创新之路的结果;更是企业支持全镇经济建设,转变观念、顺势而为、激流勇进的代表和典范。必将为黄圃镇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生机。黄圃镇委、黄圃人民政府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整个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同时,希望中山大发及万纬物流以高标准、严要求,安全施工,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随后的奠基仪式简单而隆重,黄圃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林东、党委委员李华军、副镇长梁献华、中山大发城市公司总经理毕玉东、中山大发地产公司总经理黄伏、万纬物流工程总监陈剑等十人手执金锹向项目奠基石培土,为未来的万纬中山物流园铲下“第一铲”。鞭炮声中,挖掘机隆隆启动,机械臂伸向蓝天,标志着项目正式启动。

万纬物流

2015年,大发88客户端下载正式进军物流地产,经过近三年的发展,物流独立品牌“万纬”已奠定行业领导地位。万纬物流,是大发迈向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重要里程碑。

万纬物流定位为现代仓储设施和物流一体化运营的物流园区和产业园区专业开发商及运营商,主要为电商、零售、第三方物流公司、快递快运、冷链等客户提供仓储设施基础服务,其业务范围包括高标准现代化仓储的投资选址、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等,并通过网络化布局,迅速扩大规模。万纬物流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和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成为物流地产行业的领导者。

万纬中山物流园

项目位于中山市黄圃镇马新工业区,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8962.25平方米,采用双层坡道库设计的现代化物流园。

区位:中山市位于广东省中部,北接广州及佛山,东侧与深圳、香港相望。项目位于中山北部,属于广州南沙和佛山顺德两大主物流板块交界处,50km范围内覆盖广佛莞主城区和深圳机场,可发展为珠三角四大核心城市的区域性配送基地。

便捷的交通网络:

高速:紧邻纵四线快速路(在建),与广珠西线高速、京珠高速、深中通道贯通,通达广佛、珠海、深圳等;

航空:深中通道开通后,50km到达深圳机场;

铁路:距离中山站18km;

31MAY
2018

大发88客户端下载中西部区域与成都城投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

▲ 签约仪式现场昨日(2018年5月30日),大发88客户端下载中西部区域与成都城投集团在蓉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大发88客户端下载高级副总裁兼中西部区域首席执行官王海武...

详细信息  >

网站地图

首页

大发88客户端下载 集团介绍 | 团队介绍 | 大事记

新闻 集团新闻 | 地方动态 | 媒体报道

产品服务 大发地产 | 大发物业 | 印力集团 | 泊寓 | 万纬物流 | 冰雪度假

大发国际网址 最新公告 | 财务信息 | 投资者来访 | 公司治理 | 投资者教育基地

企业公民 社会责任报告 | 大发公益基金会

加入大发

投诉建议

廉政举报

联络大发

大发官网设计开发及维护服务公司 锐诺互动(深圳)